Thursday, July 30, 2009

放学后~

ptptn money 终于出了..... 不用再跟妈咪那里拿钱了^^(谢谢妈咪这个学期的供应)

话说回来, 当lecture说下课的时候, 我就直接提起包包冲出lecture hall, 回家。。
因为要陪roomate剪发。。。
大约用了十五分钟的时间,到wangsa maju 的 silver cut理发屋。。。
理发师也用去了一个小时的时间,帮我roomate理发~

而我呢?就翻翻报纸,时不时看看店外的来来往往的人

笑容极少在我眼前出现。。

当我们要回家的时候,看到一位年纪很大的婆婆,正在讨钱。。
我看她时,是在LRT的楼梯旁边, 一小时后见她在天桥的中央坐下,继续讨钱~
我看到她,
心里想她的家人呢。。什么原因呢。。我给了她钱(RM1) 能帮得到她吗?

人老了不能享福,要靠这样的方式来得到生活费~
无论是真的或假的。。 心里头流出悲伤~
看到这一幕,就联想到我的父母亲~
做孩子的应懂得如何回报养育我们的父母,而不是为着自己的利益,舍下至亲的家人~
好好的爱我们的父母亲吧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